搜尋此網誌

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1052

接續上一篇,就在鷺肖楠順利的將通道開口擴張開來時,就聽到木奶香不停的浪叫道:我高潮了,嚴先生的肉棒太強了,奶香願意臣服於你,什麼條件都答應啊,太爽了!

嚴言之沒想到自己在刻意保持強勢的作風下,居然能使得高傲且目中無人的木奶香屈服於己。他順勢脫口而出:好啊,奶香,妳要聽命於我,因為我能帶給妳不斷的高潮!在現在這個時間點,他的確可以講出這樣的話,因為他挾帶著魔能的優勢,雖然這個優勢很快就要沒有了。

接著是兩人停下動作,她連忙跑過去說道:嚴先生,小姐已經快要虛脫了,接下來就由肖楠繼續跟您配合吧!

而緊緊抱著木奶香的嚴言之,剛剛也同時達到高潮。心想:果然還是太心急了嗎?不小心射一發在她的小穴裡。而他同時也感受著體內的力量持續在突破瓶頸,而且疲累感也降低不少,或許在這浴缸裡交合有什麼額外的神奇的功效?

在他稍稍喘口氣後,以平靜的聲調說道:既然如此,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吧!希望妳能讓我感到爽快!

接著兩人就來到床邊,繼續開啟通道的任務。嚴言之看著眼前這位女人,原本以為她應該是長得一副文靜的模樣,但脫下長袍的她,有著一頭紅色大波浪長髮,搭配一雙勾人的紫色眼眸,加上比木奶香還要豐滿的身材,代表她的確有傲人的本錢。

接下來,讓我們一起來讓通道完全開啟吧!鷺肖楠淡淡的說道。但其實剛在旁看著兩人大戰,她早已心癢難耐,小穴已準備好隨時讓男人肉棒插入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