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1041(第五十一部)

 第五十一部  回家的通道


嚴先生您好,您是我族的救星!

一道人影忽然出現並開口,讓他又嚇了一跳!

這位是鷺肖楠,就是透過她的水晶球來得知嚴先生會此時此刻出現在這裡,並拯救我族。

在昏暗的燈光中,一身黑袍的鷺肖楠顯得更加神秘,她手中捧著的白色水晶球,似乎在隱隱散發著微光。

那我了解了,妳的意思是只要我幫助妳們回家,那你就會給我那個什麼像的?

是異生金像,那可是我族的秘寶,對於修煉有很大的幫助。木奶香回道。

聽起來像是很厲害的東西,那好吧,就趕快告訴我要如何做?我時間很寶貴的!

很快的,不會耽誤嚴先生寶貴的時間!木奶香脫下身上的白色洋裝,露出勻稱的裸體,比起之前的兩女身型,她是介於兩者之間,而且異族的身份更增添了幾分神秘感。

來,幫助我打開通道,這樣我族就能回家了!

通道?嚴言之忽然回想起之前誘鳴梨打開通道的經過。是嗎?原來是這樣操作的啊?

嚴先生只要負責和我交合,肖楠會負責開啟通道的,不必有太大的壓力。。木奶香輕輕擁抱著嚴言之,讓他能夠放鬆下來,如果他一下就支撐不住,那整個計畫就會失敗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