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522

接續上一篇,快一點吧!我都還沒開始爽呢!要等到何時?我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!百璐吟不住的催促著。

嚴言之聽到這番話,心情沒受到什麼影響,開始做起活塞運動來。他這輩子沒想到能跟女明星交合,即使這是僅僅是做夢也沒關係,他感到心跳持續加速中。

就趕快射出許多濃濃的液體吧!這不是你這樣的粉絲心中最盼望的事嗎?跟我這樣的大明星是你的榮幸!

雖然百璐吟用這樣半命令的語氣說話,但十分鐘過去了,只見嚴言之仍埋頭苦幹著,絲毫沒有想要出來的意思。於是她坐起身,擦去嚴言之額頭上的汗,親吻著他的嘴唇,輕道:別太過緊張了,你難道不想中出在我的小穴嗎?這可是大好機會啊!

雖然百璐吟改為輕聲細語的對著嚴言之說話,但又過了十分鐘,反而是自己先高潮了!她邊喘邊說:你這人是不是有毛病啊?這樣還不出來?

可能,可能是我太過興奮了?或許再過一些時間就會有感覺了!嚴言之感到自己有些僵硬,即使是做夢,還是有幾分真實感的。

慢!真是太慢了!百璐吟急了,起身卸去所有的偽裝,怒道:要不是那位大人要求,本特使才不會用這樣的姿態與你見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