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520(第二十四部完)

接續上一篇,我知道你在想什麼,是想說我不是真的那位女明星是嗎?眼前這個女人緩緩開口道。這位叫做百璐吟的女明星,皮膚白皙,紅唇如火,身材維持的很棒,二十多歲,正是如日中天的走紅時期。

所謂的春夢 ,並不是因為想要得到美女才夢得到;反而是是相信一定夢得到美女,才會如願。只是想要夢到,就是不會有,所以要有強大的相信 自己就是可以做到!就算是夢到像我這樣的明星也是如此。百璐吟一邊說著,一邊脫去身上的粉紅色小禮服,露出光華白皙的肌膚。

我已經搞不清楚這是現實還是夢境?嚴言之搖搖頭,看著女明星在自己面前脫衣,直覺上認為這一定是在做夢。但自己真的如她所說,因為什麼都不想,反而會特別做春夢嗎?

別猶豫了,就算是做夢,跟我這種頂級的女人交合,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嗎?憑你這種身份,連認識我都難以做到!百璐吟已卸下身上所有的衣物,就這樣坐在嚴言之的床邊,雙眼直視著他。

嚴言之吞了吞口水,也覺得百璐吟說得很有道理。既然是做夢,當然就要把握這種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才是。眼前的她,雖然沒有莎夏那種獨特且一靠近就必殺的氣質,但單論容貌,也不會輸給莎夏的。一雙電眼光是望著他,就能讓他像小粉絲一樣的心跳加速。

做夢這種事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,不然看了謎片難道就會夢到春夢嗎?或許有種神秘的機制在運作著。就算是謎片女明星躺在自己床的一旁睡著,也不一定就會做春夢。會產生衝動與做春夢本來就是兩回事。


第二十四部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