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537

接續上一篇,此時黑暗中,一陣聲音忿忿傳來:幸好我躲得快,等我的力量恢復,一定要你們好看!一定!然後一切又歸於平靜。


艷華無雙幾個深呼吸,便已平息體內翻攪的慾望,到他這個境界,有沒有高潮已不是重點所在,如果他不想要,他可以選擇不要射出來!因此,就算連續交合下來,也還達不到他想要射精的標準。


那個消除鬼氣,應該是很容易的事⋯⋯

此時在艷華無雙心中響起了一道聲音。

怎麼?妳對我的作法有質疑?在前往刀王星的路上,艷華無雙像是自問自答的對話起來。

並不是質疑,妳本來可以不用花那麼久的時間,那道聲音繼續提出疑問。

我高興花一小時也好,花五分鐘也罷,全憑我的喜惡,就是如此!

然後,再沒有聲音傳來,艷華無雙閉目養神,走木星一趟,其實耗費她不少力量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