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533

接續上一篇,你這樣不行啊!不是叫你不要射嗎?還在本隊長的小穴射了五次是怎樣?男子漢大丈夫連這點忍耐力都沒有嗎?


我也不想這樣啊!實在是隊長的小穴太舒服,完全沒有辦法忍耐!不過,嚴言之話鋒一轉,我看隊長也耗費不少氣力,這一顆應該對你有幫助。經歷近一小時的交合,嚴言之在一開始就早早吞下一顆,不然也是要昏死過去。

是嗎?本隊長的小穴裡都裝滿你的精液了!雖然慢了點,幸好成效還是有的!這是?艷華無雙拿過藥丸嗅了嗅,驚道:這是好東西啊!真的要給我?

當然,救命之恩,當湧泉以報。不過,可以麻煩您先起身嗎?嚴言之感到再這樣下去,自己就快支持不住了。

其實剛剛在旁看到兩人交合,多少也受到影響,因此玩得有些過頭了。艷華無雙心想:要是我真的完全動起來,他一定會承受不住的!於是她開口說道:這樣啊!我看也差不多該回去了!她起身離開嚴言之的肉棒,雖然不能順便滿足自身的慾望,但至少有總比沒有好。

她穿好衣服,看了一旁已然昏迷的花妍蜜,便一手將她扛起,離開了嚴言之所在的房間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