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525

接續上一篇,難道我做錯什麼了嗎?此刻的花妍蜜仍然維持著坐姿,兩人的下體仍然接合著,她能夠感受到嚴言之的射精仍在持續中,除此之外,並沒有其他任何的異狀!

但是,那位大人為何會叫我停下來?花妍蜜想不通在這堅固無比的結界中,會有什麼變數發生?她放開已經渾身乏力的嚴言之,起身去吸允著他仍然堅挺的肉棒。心想:不管了!反正要做就做到底,再來個二或三次一定能把他榨乾,有什麼事,憑我的力量也能夠應付才是!


就在此時,一陣聲音從她後方傳來:原來躲在這個地方幹壞事啊!一道人影輕輕的開門走了進來。

是誰?敢來破壞本特使的好事!花妍蜜在說話的同時,從床上躍起,朝來人就是一掌揮去。

只見來人不疾不徐,卻是後發先至,一個劍指先化去花妍蜜的攻勢,接連再迅速出一個劍指擊中她的胸口!實在太哀傷了!來人又發出一道聲音。

被狼狽打倒在地的花妍蜜,這才看清來人的身形。頭戴一副深紅色面具,身穿黑色戰甲,她大吃一驚說道:莫非你是!地玄龍戰隊隊長—艷華無雙!

喔?妳知道我?看來我還挺有名的?隊長收回劍指,冷冷的看著她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