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398

接續上一篇,他也想要暫時拋開被花妍蜜壓榨的事情,專心的享受眼前的肉體。

等著吧!我悍破雲不會輸給你們的!

露絲潮被肉棒插得小穴不住的流出蜜汁,都流到大腿上了。

師兄!再深入一些,好好的愛我!露絲潮浪叫道。雙腿也緊緊夾住悍破雲的腰。

他的肉棒不斷的進出小穴,很快的來到高潮!他用力挺了挺,就這樣抱著露絲潮的腰,射了出來。

就是這樣,征服女人的快感,是再多次也不會厭倦的。在這當下,他就是帝王,無所不能的帝王!

他按著露絲潮的頭,讓她更深入的清理他的肉棒。

等到我的功力更上一層樓,等到我開啟寶箱拿到神器時,到時想要什麼還怕得不到嗎?他越想心情就越好,嘴角忍不住上揚起來。興奮的他感到肉棒傳來陣陣的快感,於是他加大按著頭的力道,用命令的語氣說道:我又快要射了,給我全部接住吞下去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