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394(第十八部完)

接續上一篇,方柔咪嫣然一笑,回道:我這是在做夢吧,你為何要對我這麼好呢?一直不斷的救我。

別想太多了,好好休息,很快就能康復的。嚴言之耐心的安撫著她,

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,言之,我也很愛你啊!方柔咪伸出雙臂,環繞著嚴言之的脖子後,熱烈的吻了起來。又道:既然是做夢的話,那就好好的繼續插我!

面對方柔咪的熱吻,嚴言之趕緊回道:好好好,我也愛妳,好不好?他開始來回的抽插方柔咪的小穴。

聽到嚴言之的回答,方柔咪回了他一個大大的微笑,輕道:既然是做春夢,就要比平常還要更激烈才行!她最大幅度的張開雙腿,讓嚴言之每一下都能插到底。

還不夠!要更大力一些,讓人家更爽才行!既然是我的夢,我就是最大的,當然要讓我爽個夠才行!

嚴言之聽到這樣的要求,只能默默的加大力道,也顧不了方柔咪是否承受得了,摟著腰就埋頭苦幹了起來。

這還差不多!就是要這麼粗暴,這麼霸氣!就算小穴腫到不行都沒關係,因為這是夢啊!方柔咪似乎很滿意嚴言之在她夢中的表現。隨後她渾身一震,達到了高潮。渾身的的寒氣也以肉眼可見的程度,慢慢的被逼出體外。

謝謝你!這夢好舒服啊!我感覺好像要飛天一樣!方柔咪說完話,不久又沈沈睡去。

嚴言之鬆了一口氣,心想:看她臉色恢復正常了,應該很快就能醒來。看來冰花說的方法真的有效。

隨即想起什麼,回頭問道:剛剛妳們沒被她發現吧?


第十八部完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