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384

接續上一篇,所以我才說你是好狗運,要不是靠著那顆奇怪藥丸的力量,憑你原本的實力,三兩下就被我們搞定了!冰雪再次出聲道。

嚴言之這才想起,難怪她當初會這麼生氣,原來是不想被我收服啊!雖然如此,但我終究現在是妳們的主人了,就得要聽從我的命令!嚴言之緩緩的說道。

冰風點點頭道:為表示服從,那冰雪妳負責去處理吧!

冰雪很不服氣,繃著一張臉,但還是不情願的走向前去。

只見冰雪一靠近嚴言之,就把身上的衣服脫去,露出自傲的裸體。

嚴言之欣賞了一下她的誘人身材後,才問道:現在不是交合的時候吧?是叫妳解救躺在一旁的方柔咪!

要解救那個女人,還得要你的幫忙與配合才行!冰雪回道。

那好吧!要怎樣我都配合!嚴言之起身抱住冰雪,又再次回憶起那熟悉的感覺。雖說是刀靈,但是那肌膚的觸感與溫度,都與常人並無二致。很難想像這是把寒冷的刀所生之刀靈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