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489

接續上一篇,這樣就不行了啊?胡白切停下動作,興致大減。既然如此,那就用妳的嘴來滿足本家主吧!胡白切把濕漉漉的肉棒從小穴抽出後,直接塞入了夜羞休的嘴裡。

此時的她,開始吞吐起肉棒,她心想:等師傅消氣了,我要回去把悍破雲和一眾師弟好好的玩弄一遍,一定要叫他們舔我的小穴舔到我爽為止!

因此,她手口併用,終於等到一股熱流灌滿了口中!

嘴上功夫還不錯啊!胡白切壓著夜羞休的頭,讓她接好接滿這一次的男性精華,心情又更舒爽了一些。

這一次我很滿意!好好休息吧!下次再來找妳!他挪移肥胖的身軀,輕巧的跳下床,離開了夜羞休的房間。


花妍蜜來到胡家堡養傷已有數日,對於太陽神沈重的一擊,她本以為借助胡家的珍貴藥材,可以讓自己快速恢復,但效果不如預期。

她偷偷觀察著這幾日胡白切與夜羞休交合的情況,笑道:果實剛好要成熟,可以採摘了!


正當胡白切忙完公事,回到自己房間沖洗一番後,他躺在床上想著:這幾天和夜羞休交合的滋味還真是不錯,稍微能一解我得不到的痛苦,明天再去找她。等著吧!等我建立功勞,還怕得不到嗎?雖然堡裡也有女人可以伺候自己,但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。
又想:眼下看來看去,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與花妍蜜歡好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