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472

接續上一篇,半夜爆榨頭的房間

他正在房間享受著美女的服務,他伸手撥開右側美女的棕髮瀏海讚嘆道:萍依綺,妳的技巧真是越來越好了!

依綺不懂,為何讓裸絲去服侍地球神呢?我看那男人相貌和身材十分普通,就是個宅男模樣,隨便接待就好了吧?

無知的女人!爆榨頭罵了一聲,妳可知她的力量比我還強?妳又可知,他是太陽神要我接待的貴客!

身為爆榨頭最寵愛的女人之一,她是多少知道太陽系的事情。為此她連忙起身低頭道歉:依綺錯了!請主人責罰!

算了!此事到此為止,不要讓我知道妳對地球神有所不敬!心形唇,妳也是一樣!

被叫做心形唇的金髮美女心頭一驚,連忙點頭答應。她嘟著性感的紅唇,開始親吻爆榨頭的脖子,讓他放鬆一下。

那主人又為何知道,他喜歡裸絲這種型的?萍依綺又問道。

爆榨頭笑而不答,只是揮了揮手要她趴著背對著他。

萍依綺頓時了解到,主人想要賣關子,吊吊她的胃口。於是她順從的回道:依綺知錯了,請主人用力的插入我的小穴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