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463

 接續上一篇,還不趕快住手,這樣對嚴大人太失禮了!出聲的是一位留著紫色短髮的高挑女人,大約有160公分左右,但胸前看來沒什麼料。

凜音,妳不去在外守衛,來這裡做什麼?爆榨頭語氣透露出不滿的問道。

爆大人,之前外敵前來,凜音未能阻擋,是凜音的錯。但如今太陽系已平靜許多,請爆大人不用擔心。

是嗎?凜音,我的護衛隊隊長。當然,她不在排行榜內。爆榨頭簡單的對嚴言之介紹著。

他頓了頓又道:那好,妳這陣子就擔任嚴兄的隨身護衛吧!凜音是我的護衛隊長,一路上可以保護你的安全,雖然你可能不用人保護,但既然來到木星,安全還是不能馬虎的。

爆榨頭從嚴言之的氣勢觀之,也知道他的神之體力量比自己還高,根本不需要保護,但基本的形式還是要有的。又道:這一位裸絲,我想你可能喜歡這種型的,這比那個身材很差的高已秋要好上十倍不止!

的確,嚴言之第一個注意到的,就是這個叫做裸絲的女人。不僅面容姣好,而且身材正常多了,目測大概是C罩杯左右。但隨即又想到,爆榨頭也知道我跟高已秋修煉過,是不是以為我喜歡這種型的?

一旁的凜音見到嚴言之直盯著裸絲瞧,臉上不屑的神情直接流露出來,沒有想要掩飾的意思。此景被爆榨頭看到了,他語帶不快的說道:凜音你那是什麼表情?嚴兄可是尊貴的客人!何況只是派妳保護她,又不是服侍他!他邊說邊輕壓著一個美女的頭,要她再含他的肉棒再更深一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