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6年6月24日 星期三

第9600篇文—活在當下與以果為因之九

        接續上一篇文章,沒有什麼天大的使命感,非實現不可。而是知道就是會實現,並以開放不設限的態度,來迎接各種實現的可能性到來。就算沒實現也不會引起心情波動的,不是這一次,那就是下一次,或者是以不同的方式呈現。既然是由自己來創造實相,那就一切向內求,願望的實現不僅是滿足自己,也在讓宇宙變得越來越好。

       之前也舉過丟垃圾的例子,將可資源回收的垃圾帶到有做分類的垃圾桶,而不是就近就丟入大垃圾桶中,就可以確保該垃圾在一開始就做好分類了。這樣的舉手之勞,卻是對於地球母親表達出莫大的善意。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盡量去做,並且持續的釋放著祝福與感恩。

        創造出結果,自然就會走向該走的方向以結出那個果。既知如此,就不必有任何的執著產生。非要如何如何不可嗎?眼前這一切只是全息投影圖,既然已經做出創出結果,自然就已經產生改變了。既然選擇到了願望已成的頻道,又何須去質疑這個頻道的內容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