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地球持續升維的過程中,提升頻率是一件持續在做的事。每當關注的焦點跑掉時,就把焦點拉回當下,只管現在要如何如何,現在感到很美好,這樣就足夠了。然後繼續來探討以果為因這個概念,這個概念其實跟活在願望已然實現的狀態,或是創造自己的實相,以及轉換到別的已錄製好的頻道中,其實觀念都是相通的。
只是換個說法再說一遍,也是重新把自己的想法再整理一遍。對任何一個概念都要抱持著平常心,一路走來,不會因為發現什麼驚天的秘法而感到幸運值滿點了。因為一切都是向內求,所以那些從外面得來的秘法,也就是單純的去了解看過就好。就像月光聽各式各樣的身心靈影片,對於各種題材並不設限,只要感興趣的就盡量聽完,沒有特別想要獲得什麼成果。
要主動洗腦,本來就是從選擇想要的資訊開始,只要判斷這些影片內容大體上是正面的,不管是講飛碟外星人,還是講修仙之法或是什麼瀕死體驗都行,在這個全息投影的物質世界,一切都是有可能發生的。自以為已經有所瞭解的概念,也有可能還有自己沒發現的面向,即使去補上這些也不影響整體性。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