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727

接續上一篇,藍頭髮女學生狐疑的看著嚴言之,說道:老師,你看起來不太對勁喔!

不行!這樣會被懷疑的,要想辦法取得她的信任,才能收集有用情報。於是他連忙說道:老師現在正在扮演失憶帥哥的角色,妳跟我說說老師叫什麼名字?

老師你也太突然了吧?你不就是裝巨鵰老師,是一位新來的代課老師,那時校長有在開會時介紹你。還有我叫吸夢宮,是這個學校的學生。吸夢宮指了指自己,仍是一副懷疑的眼光看著嚴言之。

這樣啊,夢宮同學,老師這演技還不錯吧?有沒有很像失憶的樣子,嚴言之默默的把自己現在的身分和藍髮女同學的資料記起來。又道:那接下來呢?老師之前是怎麼計畫的?

老師你說把那個賤人綁過來後,你要好好的用肉棒教訓她,你都忘了嗎?吸夢宮回道。

這樣啊?那我現在就照著原來計畫執行,好好教訓那個叫什麼來著?嚴言之起身,走向穿著護士服的女人。

那個賤人叫做月依雅,就一副很欠教訓的樣子。我跟她說要裝老師要她穿著護士服,她就興高采烈的照辦,然後就被我綁來了,論力氣,我還是有些優勢的,吸夢宮回道。

吸夢宮!妳騙我來這裡,對妳有什麼好處?難道就不怕被別人發現嗎?還是你想要獨佔裝老師?月依雅憤怒的吼著,顯然她被繩索綁得很不舒服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