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7月3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707

接續上一篇,當他回到自己房間時,操控自己的身體,將肉棒從波波的小穴拔出來,並對濛濛說道,波波已經恢復正常,妳可以撤掉結界了,但那個奇妙的空間還要維持著,或許以後還可以派上用場。

濛濛聞言,趕緊將變回原樣的波波抱著,她發現波波的身體已不再發熱,雖然還在昏迷中,但看來已無大礙。

果然跟我料想的一樣,對方是算定我不會對波波太過粗暴,所以持續的在消耗著我身上的能量。但其實只要交合到超過一定的程度,那樣的機制就會解除掉。嚴言之邊說話邊思索著。

雖然不知道鬼族人到底在盤算什麼,但既然波波恢復正常了,那危機也暫時解除了。濛濛說完,也就將波波帶回使者空間中休息。

嚴言之經過這一番折騰,雖然實際上時間沒有經過多久,但也感到疲累需要睡眠,因此很快的就在自己床上睡著了。等他再度起床時,發現已是過了中午。

主人醒來了?濛濛一聽到動靜,馬上出現在嚴言之面前。

已經過了中午,那書店今天是?嚴言之回到地球,還是掛念著自己的書店。

繼續掛上公休牌子,就說主人去旅行了,鎮上的人不會發現有異的,濛濛微笑答道。

嚴言之走到樓下為自己泡了杯咖啡,看著濛濛開口問道:那現在可以跟我說說,在我不在的時候,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