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724

接續上一篇,沒什麼,這件事本大師會再查清楚的!是誰膽敢搶我的東西?就算藏起來也沒用的!安尼穆轉頭看著柳越吸,正在一口一口的將肉棒周圍舔乾淨,隨即他又粗暴將肉棒插入她的口中,笑道:越吸妳表現的很好,之前妳要的那件東西,師父答應賞賜給妳了!

柳越吸聽到心中大喜,立即手口併用,更加積極的討安尼穆歡心,不到十分鐘,一股濃厚的液體灌滿了她的口中,她才停下動作,不慌不忙的吞下所有。

師父對我真是言聽計從,我想要什麼都不是太困難,柳越吸穿好衣服,按摩一下有些麻痺的下巴,心想:可以回去好好睡美容覺了!

而回到自己房間的深檸檬,心中也是十分的雀躍。她說道:這次的計畫進行的十分成功,若不是疼森孋逐漸的將森材木的體質引出來,我就無法這麼順利的收割,辛苦二位了。

若不是尊上忽然要加速計畫進行,對付森材木不用花那麼多力氣。邪微奶回道。

深檸檬點點頭,為怕夜長夢多,我加速了計畫的進行。所以這一次才會讓他爽那麼多趟,就是為了讓取出時機能夠趕快到來。

尊上說得是,能夠讓那師弟爽那麼多次都快要升天了,還算是便宜他了!疼森孋附和道。

接下來,我需要閉關好好消化這股力量,沒必要的話,就不用來打擾我。深檸檬說道。

是!兩女隨即退下,各自回房去休息,忙了快一整夜,她們也亟需休息。雖然不明白深檸檬的計畫全貌,但兩人對她都充滿信心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