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7月24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728

接續上一篇,吸夢宮一步向前輕拍著月依雅的臉笑道:憑妳這種貨色也想跟我搶男人,裝老師可是專屬我的,妳搶不走!

嚴言之心想:這裝巨鵰老師還真渣,讓兩個女大生為他爭風吃醋。他清一下喉嚨,以低沉的聲音說道:既然妳自願穿成這樣,想必是想要我交合吧?那綑起來不是更加刺激嗎?

在裝巨鵰的詢問下,本來還很激動的月依雅,很快就冷靜下來回道:那老師要溫柔一點,今天只能插我的小穴,不要理那個暴力女,她一點女人味都沒有!

暴力女?嚴言之望向吸夢宮,她的身形雖然高大些,但也不過一百六十公分出頭,是月依雅看來身形過於單薄,所以才會輕易被制服吧?不過,既然月依雅如此回答,想必也是對這個裝老師抱有一定的好感,所以才會如此改變態度。

我這是身材勻稱好嗎?誰像妳那麼瘦弱,胸部那麼平,以為男人都喜歡妳這種型的嗎?好了,老師別跟她廢話,趕快開始吧!吸夢宮不耐煩的說道。

嚴言之這才把自己褲子脫掉,露出已經堅挺的肉棒,他這才發現約有二十公分長,還真是名符其實,這根肉棒還真不小,至少比自己原本的還要長。而且這裝巨鵰口味真重,還玩綑綁遊戲,是因為這樣比較能讓他興奮嗎?

他上前去脫下月依雅腿上的白色半透明絲襪,並拉高粉紅色護士服的裙擺,用肉棒沾了一些月依雅小穴的蜜汁,就這樣長驅直入。

唔!老師的肉棒真大!月依雅毫不遲疑的露出一副很享受的表情,彷彿先前被綁來的不舒服都不存在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