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714

接續上一篇,妳別想太多了,妳們三位各有各的美,都是我欣賞的對象。嚴言之心想,既然都設定會喜歡自己了,沒想到還是會吃醋的。

是嗎?那你要證明給我看才行!周銀菲雙眼望著嚴言之,似乎是在期待著什麼。

嚴言之微笑著,開始脫下她的貼身短褲,還有紅色的短袖上衣。很快的,周銀菲那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。他輕輕的抱著她,胯下的肉棒對準了小穴洞口就這樣插了進去。

比起那些其他星球的美女,嚴言之還是認為跟自己喜歡的女人交合最是愉快。所以他也能體會爆榨頭為何如此迷戀自己所創造出的能量體,並為此不斷的鍛鍊自己的肉身。

嚴言之嗅聞著周銀菲身上的香味,那股熟悉感又回來了。他親吻著她的脖子,感受著她身上的溫度。心想:這真是近來最開心的時刻了,一下又一下將肉棒送入小穴深處,讓嚴言之的快感迅速累積起來。

對!言之,就是這樣用力的愛我!周銀菲扭動著腰,盡情的承受著肉棒的用力插入。雖然兩人已經一段時間沒有交合了,但只要一開始啟動,無比熟悉的感覺就湧上心頭。

嚴言之能夠感受到周銀菲從言語及肢體語言傳遞過來的愛意,眼前這個女人是全心全意的愛著自己的,讓他感受到一陣幸福感湧上來。因此,隨著周銀菲小穴一陣收縮,他也跟著將濃濃的液體盡數射在小穴中!

我厲害吧!讓你跟我一起高潮!周銀菲喘著氣,緩緩的說道。

的確!嚴言之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洩了。是自己太過興奮,還是周銀菲的技巧變高明了?但他沒有心思多想,接著將她抱起,從沙發走到她的床上,開啟了第二回合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