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733

接續上一篇,隨即將嚴言之拉到其中一間教師研究室說道:裝老師,你剛來本校不久,不用去管其他人,只需要好好備好課程就行了,你負責的課程內容對本校而言十分重要,校長也十分關切此事。

所以你是?不好意思我最近頭部有些疼痛,有些事都記不清楚了。嚴言之問道。

我?我是教務主任,你可以叫我懶主任。我知道裝老師的狀況,吸夢宮同學稍早有跟我提過了,你就在自己的研究室休息吧,要趕快恢復身體,可不要耽誤上課時程了!

待懶主任離去後,嚴言之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翻閱了一下桌上的文件,想了解一下這位裝老師是怎樣的人,至少要知道怎樣回到自己的住處吧!


終於等到下班時間,嚴言之按照資料記載,回到自己的住處。就是一間有著完整功能的住家,不僅有客廳廚房,還有兩間房間,其中一間是健身房,還擺放了一些健身器材在客廳。

看來這個裝巨鵰老師可以跟爆搾頭成為好朋友,雖然他的身材遠不及爆搾頭那樣的結實,但至少有在維持。他打開冰箱,正想著晚上要吃什麼好的時候,此時門鈴響了。

一打開門,正是一頭藍髮的吸夢宮,笑道:老師,一起吃晚飯吧!她晃了一下手中所提的晚餐。

妳不用回家的嗎?嚴言之問道。

老師家不就是我家嗎?吸夢宮熟門熟路的走進來,拿出屬於自己的拖鞋,並把帶來的飲料冰到冰箱裡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