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461

 接續上一篇,還是算了!嚴言之搖搖頭,我現在身體有異狀,還是不要安排其他活動吧!

是嗎?裙癢島細長的眼睛透露出一種失望光芒,隨即笑道:或許小島不入嚴大人的眼,真是失禮了!

隨即兩人閒聊起關於木星的一些事情,氣氛開始自在些。

久等了!經過半小時後再度回來的爆榨頭,一身神清氣爽,他讓裙癢島下去休息後,兩人就地坐下閒聊著。雖然太陽神說要讓你去那個清淨靈泉,但我個人實在不喜歡那個地方。這樣好了,我派人跟你一起去吧!

人來!

隨著爆榨頭的叫喚,嚴言之望向被召喚進來的人,身形嬌小可愛,看起來不滿150公分,還留著一頭金髮。

我來跟嚴兄介紹一下,這是麻里裸絲S,不知道是不是嚴兄的菜呢?

為何人名後面還加個S?什麼意思?難道跟卡牌遊戲一樣,還有分品質高低的嗎?是不是還有SSR?

並不是,就是我已經改良過了,所以取名S。爆榨頭靠近他小聲的回道。

嚴言之不解其意,就他的認知,他只是負責提供能量的人。於是他問道:可是我們創造星球,不就是任其發展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