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444

接續上一篇,嚴言之驚訝於她的驚人腰力,不過他也不甘示弱,回道:只要把妳插的爽上天,看妳如何阻擋我離開!他也用雙手抱著海梨惹的背,就這樣站立著抽插她的小穴。

由於兩人的相互較勁,引起更大的震動。交合的撞擊力道傳達到地面上,引發了輕微的地震!

吵什麼吵啊!還讓不讓人睡午覺啊!在密室的角落,一道隱密的門被打開了,一道人影走出來,嚷嚷道:剛才鬧了一陣停下不久,現在又來是怎樣!

正在激烈交合的兩人聽到聲音,嚴言之猛的轉頭望去,一見到來人,連忙喊道:師姐!趕快來救我!

被稱為師姐的正是在裡面歇息的熾霓,她先看到嚴言之,又看到方柔咪,疑惑的問道:師弟和柔咪師妹,你們兩人為何會在此處交合?而且柔咪師妹不是很討厭男人嗎?怎會?

師姐!妳別被這妖女騙了,她附身在方柔咪身上,然後她對我發動襲擊,我快要支撐不住了!嚴言之此語,是想順便幫方柔咪洗白一下。

原來如此!熾霓注視著方柔咪的一雙紅眼後,確認她的確情況有異,怒道:妖女!快快離開我師弟身上!說罷,便飛身就是一掌!

呵!來就來!老娘怕妳不成!海梨惹輕笑間雙腿仍掛在嚴言之的腰上,亦伸手連拍出數掌迎上攻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