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番外篇—和莎夏成婚7

接續上一篇,第四天晚上,莎夏一樣趴在嚴言之的身上說道:你知道嗎?凡靠近我的男人都承受不住的。因為我什麼都還沒做,一切就結束了,直到我遇到宇宙女神。

她跟我說,會有一個能與我匹配的男人出現,我想那個人就是你,能承受著我的一切。

嚴言之這才體會到,為何太陽神會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看著自己。雖然他還是不了解,像他這樣的秒射,是如何帶給她幸福,又是如何與她匹配?

睡吧!莎夏給了嚴言之輕輕的一吻,然後隨即感受到,小穴被一陣熱流充滿著。

對不起!我又…

只是莎夏的輕輕一個動作,就引發了嚴言之的全身顫抖。彷彿什麼招式都對她不管用似的。他的肉棒在莎夏緊緻的小穴裡,不斷的射出精液來。

原本他以為自己應該已經漸漸習慣了才是,但一切似乎只是停留在原點。

而莎夏只是看了嚴言之一眼,就像無聲的說道:我早就知道結果會是如此,隨即趴在嚴言之身上睡著了。

第五天晚上,嚴言之已經逐漸習慣這樣的生活了,這已經變成一種儀式,一到上床時間就要乖乖躺平。

你要能夠接受,晚上就是如此的度過。莎夏趴在他的身上,淡淡的說道。兩人的下半身疊在一起,容不下一絲空隙。在旁人看來,或許會認為這樣十分無趣,因為莎夏就好像是一尾冷凍鮪魚,動也不動,毫無情趣可言。

但嚴言之知道,那是她對自己最大的寬容了。要是她動起來,那肯定是場災難,不是自己可以抵抗得了的。雖然他的力量已然成長,但比起莎夏來,那是遠遠不及的。

第六天晚上,嚴言之感到今天跟前幾天沒有什麼差別,但他很喜歡這樣抱著莎夏睡著的感覺,他心想: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,之後也會這樣過嗎?如果每都吃山珍海味的話,還會這樣珍惜嗎?他不知道,也不能給保證,但至少當下他是十分感激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