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番外篇—和莎夏成婚11

接續上一篇,因此已經在半昏迷狀態的嚴言之,從這些蜜汁中獲得了源源不絕的能量,繼而啟動了深藏於體內的力量。

他忽然醒過來,然後帶著莎夏飛到半空中。

莎夏!我愛妳!這就是我對妳的愛!盡情的爽,不需要有任何顧忌!妳值得這樣被對待!

嚴言之鼓起力量,肉棒迎著蜜汁,在小穴中攪弄起來,在空中交合起來!每用力的插入一次就引起一陣小型的震波,衝擊著法陣。

不行的!我會壞掉的!莎夏持續叫著,兩人身上的能量往虛空某方向送去。

我會成為配得上妳的男人!他親吻著莎夏的香唇,她的臉,在這當下,他想要盡可能滿足莎夏的需求,即使是個無底洞也沒關係!

虛空中的洞口隨著能量的輸送越擴越大。有什麼要出來了嗎?嚴言之在半空中望著洞口說道。

我不管妳要做什麼,我都全心全意的愛妳!嚴言之感到他的力量由極衰到現在滿出來了,他可以跟上莎夏的腳步的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