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番外篇—和莎夏成婚12(完)

接續上一篇,你真傻!如果我把你賣了,你也不後悔嗎?雖然小穴被塞得滿滿的,快感直衝腦門,但莎夏還是流著眼淚說道。

嚴言之管不了這麼多,他只是抱著莎夏那柔若無骨的身軀,拼了命似的抽插。只有用盡全力,才能讓自己的愛傳達出去,畢竟之前那麼多次交合,都沒有因此成功的讓她高潮過!唯有使出全力一搏,才能開創出這個可能性。

終於讓莎夏迎來了第二次高潮,也帶動了嚴言之又一次的噴發,兩人感到一陣狂喜在心中生成,這就是交合的極致嗎?嚴言之在心中思考著。

接著一陣虛無縹緲的聲音傳來,莎夏做得好!吾的傷勢已經全數康復了!男女交合之力果然是宇宙最純粹的力量,看來妳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匹配得上妳的男人啊!

能夠接受妳的一切,接受妳真正的模樣,然後還能滿足妳,實在難得啊!妳要好好珍惜他!也因為他沒有退縮,妳才能蓄積足夠的交合能量,治好吾之傷勢!

莎夏滿臉通紅,氣喘吁吁,顯然還處於高潮亢奮狀態,她斷斷續續的說道:謝謝宇宙女神,莎夏幸不辱命,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言之的,他是真心的愛著我,沒有嫌棄我的不堪之處。

而已經氣空力盡的嚴言之,抱著莎夏緩緩的落到床上,他緊緊的抱著莎夏,兩人仍然維持著坐姿交合的模樣,肉棒仍然插著小穴沒有拔出來,他一刻也不想和莎夏分開,就算宇宙女神來了也是一樣。然後他勉力的望向聲音來源,想要看清宇宙女神的模樣,卻是什麼也看不清,只看到一團光芒。

好了,你們兩位休息吧,剩下的事都交給吾了!宇宙女神說道。

是啊!有狀態十足的女神存在,這個宇宙還有什麼危險呢?這是嚴言之昏迷前最後的想法。

當嚴言之再醒來時,莎夏已然恢復本來模樣,正在床邊望著他。

你已經昏迷好幾天了,果然我沒看錯人,莎夏淡淡的笑道。

你得對我多點信心啊!好歹我也是一位地球神,雖然是兼職的!嚴言之也跟著笑了起來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