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番外篇—和莎夏成婚6

接續上一篇,到了第三天晚上,莎夏趴在嚴言之身上主動開口說道:其實我的性慾極強,強大到沒有男人可以承受得了,甚至靠近我就會洩精。

所以之前被鬼王控制而黑化的妳,會是妳真實的模樣嗎?嚴言之聽到如天使般的莎夏,居然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,感到十分驚訝。

沒錯,那也是我的一部分,只不過被鬼王釋放且放大出來。她抬起頭望向嚴言之,問道:後悔嗎?現在還來得及。莎夏的一雙大眼望著嚴言之,彷彿在看一隻可憐的小動物。

我才不後悔!既然與妳成婚,就要接受妳的一切!嚴言之心裡反而有點感謝莎夏的坦白,原來她是害怕把自己嚇走,所以才一直壓抑著。

是嗎?你就這麼有自信?那就睡吧!我不想耗損你太多體力。每到夜晚,嚴言之的肉棒就會這樣一直挺立著,然後被塞入莎夏又緊又窄的溫暖小穴中。

他真的想不通,為何莎夏什麼都沒做,自己就能夠這麼的爽,真的就好像活在夢裡一樣。

接著他渾身一顫,又再度中出在小穴中。莎夏仍然沈睡著,絲毫沒被驚動到。他心想:這女人什麼都不用做,就能讓我爽成這樣,實在太幸福,也太可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