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448

接續上一篇,誰說我要放棄了!雖然我也不想用這一招,但為了捅破妳的臭龜殼,也只能將就一下了!

她伸出左手,整隻手蓄滿了冰藍色的氣息,如同一層又一層的冰刺整齊的排列在整條手臂上。她喝道:冰瀾滄翼!給我破啊!

雖然強烈的冰勁輕易的破入怨氣之中,然而左手進入哀怨之氣沒入一半後,即受到強力的阻擋!

妳這招蓄勁看來不錯,但也只能攻破我的防禦那麼一瞬間,很快又會恢復原狀了!海梨惹見到熾霓的大招失利,便抬起雙腿搭在嚴言之的腰上,因為她注意到嚴言之又快要射了。

看啊!妳師弟的精液又要射在妳親愛的師妹小穴裡了!這次也會灌得滿滿的!海梨惹望著左手被困住的熾霓說道。不一會,她就感到滾燙的精液又灌注在小穴中。

這還差不多!稍稍能減少我心中的怨恨!海梨惹邊挺著腰配合著嚴言之的射精,邊說道:看吧!妳師弟的肉棒就這樣被我全部佔有了!半點也不分給你!她故意加大交合的力道,讓精液不停的溢出小穴,噴得床上到處都是。

然後她感到一陣強烈的快感充滿全身,透過這副肉體的高潮,海梨惹也同步體會到那美妙無比的感覺。她抱著嚴言之,忘我的扭動著腰,說道:對!就是這樣!還要繼續用力插進去,還要!即使是敵人的威脅近在眼前,她仍然是對自己信心滿滿,認為熾霓只是在白費力氣而已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