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312(第十五部)

第十五部 欲仙欲死


可說是這兩人的外貌不輸給周銀菲,而兩人長相雖然相同,但一個看起來就像等一下就要上台領獎,另一個就像重感冒躺在家裡休息好幾天,要死不活的樣子。

何欲仙又道:叫妳不要對那個鷹演那麽一片癡情,人家就是不喜歡妳啊!看看妳這個要死不活的樣子!

何欲死回道:姊姊!妳怎麼這樣說,我相信他是喜歡我的,只是他還沒說出口。

何欲仙冷冷的回道:那好,別說姊姊不幫妳,妳連這個男的都搞不定,還想要人家喜歡妳嗎?

何欲死不服了,道:可是,這個男的不僅不帥而且還有點胖,哪值得我多花力氣?

何欲仙對於妹妹如此消極的態度,回道:妳還挑咧!這是隊長指派的工作,妳還敢有意見?我的意思很簡單,讓這個男的高潮,追鷹演這事我可以幫妳一把!

不好意思!打擾一下兩位,這好像不關我的事吧!我應該已經過關了!嚴言之躺著也中槍,忍不住為自己辯解一下,要不然這兩個女的會不會等等就把自己賣了?

你這臭男人閉嘴!我覺得姊姊的話很有道理,現在我要認真一點了!何欲死生氣的回道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