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305

 接續上一篇,嚴言之越看越覺得這個男人有些面熟。一頭微捲的短金髮,還有那時時放電的眼神,一看就是十足的女性殺手,專門收割女性眼光的!

先度絲則是笑顏逐開,開始介紹起來:言之!這是保羅!我的伴侶!

保羅,這是嚴言之,我的同伴!

當嚴言之跟著個名叫保羅的人握過手之後,才猛然想起,這不是那個很有名的國際大明星嗎?怎麼會願意跟先度絲回到這裡?

保羅看了看嚴言之寒暄幾句,又環顧四周說道:沒想到真的有這樣神奇的地方!

一旁的鷹演則冷冷說道:保羅先生,您應該知道一旦來到這個宇宙就不能隨意回去,必須要有太陽神的准許才行!

保羅點點頭回道:我明白,我來這裡就是要跟先度絲好好過日子的,再也不想回去原來的地方!

先度絲牽起保羅的手,深情的說道:你先去休息一下,我要在此等待同伴接受考驗後,我們才能離去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