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143

接續上一篇,只要你能治好本座的傷,我就能送你回地球。而且我看得出你身上也受了傷,沒有十天半個月也好不了,倒不如好好留下來休養。先度絲說道。

嚴言之這才想起來,自己也中了方柔咪的絕招,身上還有寒氣纏身。晚一點要去問問她如何治療。好吧!我答應幫妳治療!

二十次!依你的力量,只要我倆交合二十次,本座身上的火熱之氣應可解除。先度絲評估後說道。

二十次!嚴言之心裡想著要跟著胖女人交合二十次,實在有點不情願。但忽然轉念一想:跟她交合也可以累積次數!於是猶豫了一下說道:我看二十次不保險,萬一還沒治好呢?那就三十次吧!

先度絲聽到嚴言之居然還主動加碼,眼神深處閃過一絲異色,隨後開心的說:好!看你這麼有誠意,那事成之後,本座再告知你一個大秘密!

好!一言為定!嚴言之一聽到可以知曉大秘密,整個人都興奮起來,畢竟他這個新任地球神還是最弱的,如果能夠知道更多修煉法門,一定可以變得跟其他人一樣。

那好,就馬上開始吧!先度絲命在旁的四名手下再倒入一些冰塊後,就讓他們離開,清空了這個場地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