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140

接續上一篇,我是想來問你,為何幫我說好話,你大可以讓先度絲把我抓走,畢竟我之前還想要殺了你。方柔咪直接道出她的疑問。

我知道妳想要殺我,之後或許也是。但妳畢竟是鳳妤的朋友,而且也被下禁制了,目前對我也沒有什麼威脅性。嚴言之回道。

那你知道如何解開這個禁制嗎?方柔咪問道。她急切的想要快速的恢復實力,總不能一直處於這種挨打狀態。

我知道!但妳要先完成我交代的任務後,我自然會幫妳解開這道禁制。嚴言之提出了條件。

方柔咪聽到了任務內容,心情有些複雜。她知道男人都是貪圖美色的,所以要她用肉體交合三十次來換取自由,她也只能接受了。但她內心又有一點失望,沒想到嚴言之也是這樣膚淺好色的男人。便道:好!那就一言為定!現在就開始如何?

嚴言之聽到方柔咪答應下來,他心中也鬆了一口氣。三十次交合中,方柔咪有十八次高潮就可以了,這樣就可以湊滿二十次。如果提出要她高潮十八次的條件,可能就會被拒絕的吧!女人不是每次性交都能高潮的,這一點嚴言之也沒有絕對的把握,自然要把條件訂寬一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