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是多情,也是無情之十四

 接續上一篇,夢境山上。

寶兔兔一把抱起倒在地上的夢綺羅,驚道:如此天仙美貌,恐怕只有嫦娥仙子能堪與比肩!

噗仙人答道:我這徒弟,平時總是用法術將自己遮掩起來,所以很少有人看過她的真面目。麻煩寶兔兄幫忙送到前方山壁旁的思過室就行。

仙人客氣了!此次夢綺羅雖然胡亂調換平行世界的凡人,把兩個世界的盧劍互調過來,但終究成就了一段好姻緣,也不用如此嚴厲的懲治她。

噗仙人嘆了一口氣,道:不這樣懲罰她,她怎麼會捨得收手呢?一直一直的擾亂凡人的愛情姻緣,真的出了大差錯,連我這個做師父的也保不了她!


這一天早上,遊子身一直在想著昨晚的夢境,喃喃自語道:夢綺羅是誰?我從來沒有見過她,為何她會認識我?

坐在後方的秦妍妍聽到遊子身一直在小聲的反覆唸些什麼,便過來拍拍他的肩膀,道:有什麼問題,有可能來問我,畢竟我是你的主管!

遊子身被秦妍妍這樣一拍,嚇了一跳,魂都快飛出來了,有些臉紅的說:謝謝秦姐的關心,妳聽過夢綺羅這個人名嗎?我只是隨口問問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