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7月18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1088

接續上一篇,妳身上的力量也很有意思,還帶有一股火熱之力?蓮珂蜂來到深檸檬面前問道。

這都是多虧悍破雲特使和弟子深入交流之後,所獲得的小小成果。深檸檬望向悍破雲,向他使了個眼色,示意他好好回答。

本特使能夠為鬼族幫上忙,自然是一件十分榮幸的事。雖然心裡十分的不情願,但迫於情勢,他不得不這樣回答。

看來赤鳳仙人教出了一個十分優秀的徒弟啊,跟鬼族合作,百利而無一害,這可是明智之舉。蓮珂蜂得意的回道。

接下來,她巡視著任何她所感興趣的一切,連擔任工作人員的森材木,她也很有興趣。

我看你資質不錯,可惜這份潛力似乎被耗盡了?蓮珂蜂向著森材木問道。

都是我的失職,沒能將他好好培養起來!安尼穆連忙接話,他怕師父一個怪罪下來,自己要跟著被連累而遭殃。

雖然師祖講的沒錯,但森材木感到自己又被傷害一次,他默默的退到一旁,不發一語。

哼,我說安尼穆你的格局也太小,悍破雲和森材木都是我鬼族的寶貴人才,你怎麼能不好好栽培他們呢?

師父教訓的是,我馬上派人去辦!安尼穆吩咐弟子取來一些靈丹妙藥來給兩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