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7月15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1085

接續上一篇,其實言之哥誤會了,鬼族的內部情況不是如你想像的那樣。

想想也有幾分道理,之前跟森材木也是討論魔能的使用方法而已,而且奪走他力量的是一個叫做深檸檬的女人才是。

唔,好爽!嚴言之顫抖了一下,肉棒就這樣被柳越吸的口舌技巧下,達到高潮了。

言之哥跟我學,力量也能隨之增加,這麼大好機會不想好好把握嗎?對於我而言,雖然需要透過暗夢精這樣的法器才能進入他人夢中,但按我的境界,已能在夢中行動自如,所以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夢境。

原來妳的控夢境界居然如此高明,這樣的確有值得學習之處。

柳越吸吞下精液,起身以坐姿方式,讓肉棒沒入小穴之中,與他繼續交合著,輕道:對於鬼族人而言,除了醒著時可以與人交合,在睡夢中也不會浪費這樣寶貴的時間,可以繼續修煉。

又道:既然天夢玉在言之哥手上,我也不會想要拿回去。她心想:他或者背後的高人可不能得罪,所以她不僅不能搶,而且還要好好討好他才是。

但她雖然是這樣表現出誠意,嚴言之還是不能完全相信她,因為他不知道這妖女心裡到底在盤算些什麼。但至少已經不是一開始見面那樣殺氣騰騰,好像要將他整個吃掉那樣。他不清楚為何這個妖女為何有這麼大的轉變,但至少目前對他是沒有危害的。

又來?原本以為今晚已經結束,結果柳越吸又出現在他面前。我說過,要讓言之哥在夢境中持續的爽,才能擴大對於夢境的控制能力!

又道:在極度的歡愉中,就會讓在夢境中的感覺放大再放大,直到自己十分熟練為止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