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7月23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1093

接續上一篇,應該只是為了增加場上氣氛而這樣說的吧?嚴言之肆意吸允著他的柔軟紅唇,心想:就算只能撐個五分鐘。那也是完成任務啊,又沒規定我要拼命忍耐才行!

想到這裡,他也放開心胸回道:好妹妹,就不要當作這是考驗,我們兩個好好的爽一爽吧!

但隨著柳越吸的呼吸越來越急促,嚴言之感到越來越疑惑,很快的聽到一聲:人家高潮了!

這真實無比的小穴高潮時的收縮,可是無法假裝出來的。雖然嚴言之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但這個女人忽然變得很敏感啊?

而更加吃驚的是柳越吸自己,她沒想到自己那麼快就洩了,難道他的肉棒上面塗抹了強力春藥嗎?

不可能!這種事情師父之前也對我做過,我應該已經對於一般春藥免疫了才是!想不出個所以然的她,忽然靈光一現,心想:是了,一定是他展現真正的實力,或者是背後的高人發威了,所以我會這樣敗下陣來也是很正常的。

而她不知道的是,之所以變得這麼敏感,是因為安尼穆在之前的交合時,設下限制,能將她的力量暫時鎖住八成,所以她要通過考驗的難度就增加了。

而此時她才發現問題可大了,如果不能讓主考官快點高潮的話,那她鐵定是要輸掉這場比賽的!但隨即轉念一想:既然這個主考官如此強大,對深檸檬也應是如此,況且我又跟他比較相熟,還是有贏面在的。

於是她主動撲向嚴言之身上柔聲說道:看好哥哥要讓人家爽幾次都行的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