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7月21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1091

接續上一篇,依照資料顯示,你應該實力微弱才是。深檸檬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舔舐著嚴言之的肉棒。

怎麼,實力微弱就不能當主考官嗎?嚴言之輕壓著深檸檬的頭,示意她可以加快動作。

哼,你只是運氣好,剛好當上這個位子而已!深檸檬繼續抱怨道。

是嗎?妳的師姊可不是這樣對待我的?還是妳不想要通過考驗了?反正我也沒差,可以這樣耗著也沒關係。

小人一時得意,看你能得意多久!當深檸檬以坐姿讓肉棒進入自己的小穴時,也不忘批評一下尺寸不怎樣。

嗯,這個叫深檸檬的的確有自滿的本錢,她跟那個柳越吸是不同類型的,雖然看起來高冷,但小穴帶來的快感卻是騙不了人的。但他仍吐嘲道:我看妳也不怎樣,還是妳師姐的小穴插起來比較舒服!

深檸檬聽到嚴言之的回應後,心裡頓時產生許多想要反駁的話,但她隨即冷靜下來,不能因此亂了大事,回道:那本席就讓你經驗何謂有如初戀般的感覺!

嚴言之忽然感到心跳加速,只想好好的把眼前這位可人兒呵護在掌心裡,說道:來,讓我的肉棒好好的滿足妳,讓妳開心!

深檸檬享受著嚴言之的肉棒陣陣抽送,回道:對啊,你可要好好的滿足人家,馬上就射出來也沒關係的!她心想:在我的初戀酸甜滋味招式下,任何男人很快就會支撐不住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