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7月30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1099

接續上一篇,還在門內的嚴言之,則是獲得了另一顆養精聚神丹,他吞服後發現不僅剛剛的疲勞及耗損都恢復了,連帶之前回到過去的消耗也都在迅速補充中。

這真是好東西啊!根本就是完全恢復藥來著。

嚴言之回想起稍早之前,正當他在看書時,一道聲音傳來,你想要離開這裡嗎?

他不假思索的回道:想啊!我可不想被困一輩子!我還有許多事想要完成的!

那道聲音回應:那你幫我辦一件事,我就助你脫離此地!那道聲音回道。

那道聲音的來源正是蓮珂蜂,她透過暗夢精的力量增幅來到嚴言之所在的地方。

因為之前在上面發現了力量的殘留,她心想:若能讓此人成為我鬼族助力,那也是一件好事,能用的戰力越多越好,就先給他一些甜頭嚐嚐。

雖然看不清來人的長相,但單憑可以自由進出此地及那份不可違逆的氣勢,嚴言之就知道這人絕不簡單,可能是鬼族的高階幹部之類的。

於是他回道:妳是說去擔任什麼大會的主考官,就可以讓我離開這個困境嗎?

沒錯!本護法說到做到!要破解此困陣簡直易如反掌!蓮珂蜂自信滿滿的答道。

雖然妳是鬼族人,但我相信妳也愛惜自己的名聲,應該不會騙我,那我就隨妳走一趟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