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7月13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1083

接續上一篇,果然是刺激太強了嗎?望著高潮後一動也不動的嚴言之,柳越吸知道這已超過他所能承受的限度,縱然她已經控制力道,沒像對付森材木那樣霸道。

而陷入深深沈睡的的嚴言之,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之後,開始感到頭沒有那麼暈了,就在此時,進入夢境的他,看到柳越希又再度出現在他面前,說道:看來言之哥又想要越吸的小穴了!

話一說完,嚴言之發現他正壓著柳越吸,肉棒不住的往小穴裡投餵著。

來啊,讓妹妹的小穴滿足哥哥強烈的慾望吧!儘管插到最深處來!

啪啪啪!啪啪啪!陣陣交合的聲音傳進耳裡,這夢境的真實程度十分的驚人。嚴言之心想:我不是已經離開夢境了,怎麼又來?難道是夢中夢嗎?其實我一直在做夢?

但胯下傳來的陣陣快感在在告訴自己,目前他就是抱著這個女人在激烈交合著,這不會是假的,縱使是在夢境中。

來啊,好哥哥又想射了對吧?在夢境裡要射幾次都可以,毫不保留的射出來吧!

隨著柳越吸的陣陣催促,嚴言之又升起想要射精的感覺,他不明白對方的目的是什麼?自己身上的力量並沒有因此而被吸走,這代表對方真的沒有惡意嗎?於是他大膽的回道:那好妹妹也一起和我高潮吧!我也想要和妳一起爽啊!

接著他就不再顧忌的使出全力,用力抽插著這個鬼族女人的小穴,說道:來啊,我要射了,妹妹的小穴超爽的!我再也受不了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