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7月14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1084

接續上一篇,猛的衝刺後一挺入,精液彷彿不要錢的灌入小穴裡。而柳越吸感受到這樣的氛圍,也跟著喊道:妹妹被哥哥的肉棒插到高潮了!

她的一雙美腿一夾緊嚴言之的腰,迎來在夢中的第一次高潮!她沒想到這次的高潮竟如此的愉悅,於是她親吻著嚴言之的臉嬌喘道:那明天還要繼續這樣插妹妹的小穴嗎?

要啊,當然要!

那還要一直中出在妹妹的小穴裡嗎?

當然,要一直中出!

好啊,那就這樣約定了!

第二天早上,當柳越吸起床時,發現自己的床上濕了一大片。她喃喃道:這嚴言之還真是一個有意思的男人,居然能讓我在夢中高潮!

這也讓我更加確定自己的判斷是對的,能夠在夢中無聲無息的奪物,這男人若不是故意隱藏實力,就是背後另有高人撐腰。而且因為有天夢玉的力量保護著,也就難以吸取力量。若我仍傻傻的想要奪取他的力量,那不是自尋死路嗎?大會召開在即,我要把握這幾天的時間,好好的討好他才行!


第二天晚上

其實在夢境中交合是最省力的,好哥哥不想學嗎?柳越吸邊舔著肉棒邊問道。

我看之前妳在夢中的餐廳教導那個森材木,他也學不到什麼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