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287(第十三部完)

接續上一篇,他伸出雙手抬高周銀菲的雙腿,再將肉棒猛力的插入,如此可以進入小穴的更深處,如此讓他的快感也跟著升高。站在床邊的他更容易施力,因此可以用更快的速度抽插著小穴。

很快的,他感到就快要射了,於是放開雙手,改抱住周銀菲親吻著她,一邊用盡全力衝刺著!

此時的周銀菲感到一股大力似乎就要貫穿她的小穴,她沒想到嚴言之是可以這麼瘋狂的。接著一股滾燙的熱流,充滿了她的小穴,她可以感覺到嚴言之的全身在顫抖著。

嚴言之是刻意的射在周銀菲的小穴中,是為了顯現出對她的喜愛。不然以他目前的力量,縱然周銀菲再怎麼努力都不能輕易的讓他射。他深深的吻了周銀菲一口,深情的對她說道:銀菲!我好愛妳,妳知道嗎?

周銀菲被這麼突如其來的示愛,臉變更加的紅了,她輕輕的回道:你一定要在中出我的時候,對我說這些情話嗎?

嚴言之笑道:不然要什麼時候說?一進門時就說嗎?以後我每次來都要說一次!

他心想:雖然這個周銀菲是他用能量創造出來的,但可以向她告白也很不錯,而且可以反覆很多次!

他站起身來,找了毛巾幫周銀菲擦拭一下。兩人聊了一會,嚴言之就準備要回去書店了。

以後,你還會再來嗎?周銀菲小心的問道。

當然!妳以為我只是說說而已嗎?嚴言之笑道。


就在嚴言之離開後,一陣聲音傳來:這樣真的沒問題嗎?

這樣就可以了,一切都按計劃進行!周銀菲說著就呵呵的笑了起來,之後會越來越有趣的!我很期待!


第十三部完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