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273

接續上一篇,嚴言之恍然大悟,原來自己會莫名奇妙的射精的原因在此,自己是在這個空間與莎夏交合後才高潮的。於是他鼓起勇氣問道:那今晚也可以嗎?

莎夏笑著點頭道:當然可以!只要你能維持著這樣的清醒狀態與我交合,這段記憶就會被你保存下來,否則的話,一樣會忘光的。

嚴言之點點頭,打起精神來,想要好好的記住在這裡發生的所有事情。他心想:如果跟一位美女交合,而事後卻什麼也記不得了,那豈不是一件很可惜的事!要知道,這樣的機會可能只有幾次,之後連回憶也沒有的話,那是他所無法接受的。

他開口問道:所以我之前是?

莎夏回道:交合之後就通通忘光了。

嚴言之拍了拍自己的頭,想要再次振奮精神,他心想:不管她帶我來此的目的為何,我相信她不會害我,所以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才行!

於是他抱起了莎夏,將她放在大床的中間,輕輕解去她身上穿的睡袍,露出白皙無暇的動人裸體。嚴言之迫不及待的輕輕分開莎夏的雙腿,挺起肉棒就長驅直入,這是他一直想要做的事,特別是在動彈不得多次之後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