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290

接續上一篇,當年鳳妤開始騎在嚴言之身上時,忽然想到而開口道:之前的那件事,我相信柔咪是無辜的,她不會是壞人的!

嚴言之看她一臉焦急的模樣,回道:小妤妳別想太多,我當然相信柔咪啊!

聽到嚴言之的回答,年鳳妤心情大好,就開始認真的繼續用小穴套弄著肉棒。

不久後,嚴言之坐起身吸允著年鳳妤的左邊乳頭,另一邊乳頭則用手輕輕搓揉著。很快的,年鳳妤就這樣被帶上高潮了。

年鳳妤有些不敢相信的問道:言之哥,你是不是技巧變好了?為何人家感到這麼爽?

嚴言之被她的問題逗樂了,回道:沒有啊!是妳太久沒來跟我玩,所以變得很敏感!

是這樣嗎?年鳳妤搔著頭想了想,覺得似乎很有道理。她開心的親吻了嚴言之好幾下,說道:以後我們跟柔咪都還是好朋友喔!

嚴言之點點頭,兩人整理一下自己,就一起到海石中的餐廳用餐了。


夜晚躺在床上的嚴言之,獨自在想著事情。一旁的濛濛與波波則是吱吱喳喳的不知道在講些什麼。他開口問道:妳們沒事的話,我要準備睡覺了,還是妳們想跟我一起睡?一人睡一邊,很公平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