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260

接續上一篇,痛苦吧!哀嚎吧!懇求本王吧!黑化的莎夏伸出小香舌攪動著嚴言之的舌頭,如蘭的氣息充斥著嚴言之的口鼻,讓他的快感無限堆積上去,這要直到他再也承受不了徹底臣服為止。

她盡情的扭動著腰,小穴卻是緊緊的將肉棒吸附著,連一點縫隙都沒有。肉棒根部被帶著前後擺動,前端又是被不斷的吸允著,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音。

嚴言之雖然感到無比難受,彷彿連靈魂都要被吸進小穴裡了,就快要不能思考了。

但忽然反過來一想,既然不會射,那不就是一種暫時的金槍不倒。於是他開口反問道:妳啊!是不是很想讓男人插到妳爽為止?那我來吧!我來滿足妳!

就憑你?真是笑話!你我能量相差懸殊,你能帶給本王什麼?黑化的莎夏很不以為然的說道。

嚴言之不再理會她的嘲笑,連連使出絕招—把握當下,以減低如浪潮般洶湧的快感。他回道:想爽!那我就陪你一起爽!看妳要怎麼爽都行!

嚴言之大力的扭動著腰,不再被動挨打,他主動的迎合她的套弄,務必每一下都要插到小穴的最深處。當嚴言之一心一意的這樣做的時候,他的身體泛起陣陣黃光,力量也逐漸提升上來。

黑化的莎夏看到嚴言之的狀況,奇道:好傢伙!居然給本王臨陣突破,真不愧是我看中的僕人啊!不過,就算你突破了,依然不能撼動本王分毫!本王會讓你體會何謂絕望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