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1


嚴言之從書架上拿下一本書,轉身遞給一位女子。

道:周小姐,這一本從心所欲的富足生活,很適合對投資有興趣的人閱讀,推薦給妳看。

周銀菲接過書後,隨手翻了幾頁,就決定要買下來。道:嚴老闆,我對你推薦的書有信心。最近想要瞭解投資理財的知識,以免我男朋友在講什麼,我都聽不太懂。

這本書的作者深邃月光,文筆還不錯,妳應該讀得下去,如果寫太深奧,妳也看不下去吧!嚴言之回道。 

結帳後,嚴言之望著周銀菲離去的背影,想著:真好啊!跟男朋友討論財經話題,要是我也有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就好了。周銀菲的身高雖然不是很高,但甜美的臉蛋卻是加了不少分。

正當嚴言之正在一陣胡思亂想時,下個客人到來了。

歡迎光臨!嚴言之下意識脫口而出。

何必跟我這麼客氣呢?又不是不認識,高思茵牽著一位小弟弟進來了書店。

高思茵是嚴言之的國小同班同學,雖然已經結婚生小孩了,但身材還是保養的不錯。一雙長腿搭配著長褲,看起來很賞心悅目。

正當嚴言之盯著她的腿直看時,小男生發出的聲音打斷了他,老闆,我要買那種有很多恐龍和妖怪的書。

那是恐龍圖鑑還是妖怪大全呢?嚴言之回道。

弟弟啊!買那些書要做什麼呢?看一點不一樣的吧!高思茵皺了皺眉,顯然不太想買這樣的書給她的兒子看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