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

一樣情人兩樣情--前傳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在夢綺羅遇到另一個世界的倪似春之前....
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噗仙人坐在一顆大石頭上,白色的石頭長而扁平,長到可以躺在上面睡都綽綽有餘,然而這並不是噗仙人的床,只是用來修煉和打坐的地方。

        身上的深藍色長袍,配上長長的白鬍鬚,看起來跟一般的道士沒有兩樣。     
    
        說到我那好徒弟,究竟跑到哪裡去了?這麼久了都沒消息?噗仙人一邊自言自語著,一邊吃著白饅頭,饅頭雖然是冷的,倒也不至於硬到咬不下去。
    
    遠處,緩緩的出現一個人影,頭綁紫色的頭巾,滿臉落腮鬍的寶兔兔來到了噗仙人所在的夢境山上。
真是個好地方啊!一段時間沒來,還是這麼夢幻,寶兔兔說道。

        真是稀客!寶兔兔大人怎會有空來我這夢境山呢?噗仙人拿出一塊白饅頭請寶兔兔吃,寶兔兔一咬之下,居然是烤雞腿的味道?

        啊…你吃到雞腿口味的?噗仙人微微的一笑,雞腿口味是隱藏版的。

        多謝招待!寶兔兔喝了一口茶便說:這次來是為了歸還一件寶物。從背包中拿出一顆紫色的圓珠,散發著淡淡的紫光。

        若我沒認錯的話,這顆夢之寶珠應該是你的吧!這是我從某人的寶庫發現的,自然該物歸原主。

       那真是多謝了,也幫我問候嫦娥仙子,改天當親自到廣寒宮拜謝,等本仙處理雜事完畢,噗仙人意有所指的看著夢之寶珠。

        咦!我好像看到寶珠的光芒忽然減弱很多啊!寶兔兔有點疑惑的說道。

前傳完。

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