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

一樣情人兩樣情之十七(完)

        接續上一篇,1號看著看夢中沈睡的盧劍,心疼的輕撫他的頭髮說:盧劍啊盧劍,你可知我是多麼喜歡你!

        一旁的夢綺羅安慰著說: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相處,我相信他也漸漸的喜歡上妳了。妳比這個世界的倪似春還要珍惜他。

        本來,感情的事情就不能勉強的。如果盧劍沒能喜歡上出現在他夢境中的我,我也不敢這樣喜歡他,這是勉強不來的。另一個世界的倪似春輕輕的說。

        或許,還有一個方法,再去見見那個男人吧!或許他會同意。於是夢綺羅關閉了盧劍的夢境,來到了另一個白色空間。

        一個男人,轉過身來,神色冷漠的看著她們。倪似春!我說過別再白費心機了,就算妳再來一百次我的夢境,我還是不會喜歡上妳的!

       這次來,是為了別件事,夢綺羅開口阻止了眼前男子的冷言冷語。事情是這樣的....

        好啊!反正都是一樣的世界,我去!男子和盧劍有著一模一樣的臉孔,臉上露出一絲冷笑,我討厭她,她也不喜歡我的世界,不是挺不錯的嗎?

        隔天早上,盧劍一如往常的和阿多坐在倪似春的後方。盧劍對阿多說:昨天真是謝謝你的幫忙!阿多一頭霧水的回說:幫忙?什麼幫忙?

        忽然,坐在倪似春左邊的親衛隊站起來走向盧劍,道:這是小姐要請你吃的早餐!

        盧劍接過來一看,驚道:這不是加蛋只要加五元的火腿蛋吐司,而且居然有兩顆蛋黃,這樣賺到五元,加蛋等於不用錢!

        噗哧!背對著盧劍的倪似春笑出聲來,緩緩的轉過身來,道:你這個笑話挺不錯,可以打87分不能再高了!

        盧劍忽然升起一股熟悉感,妳是…1號?

        倪似春笑了,笑得有如花開般的燦爛!

慘了!我的最好兄弟喜歡上我暗戀的對象,看來我只能默默的改喜歡倩倩了…,幸好我有準備第二喜歡的人,阿多在心裡對自己說道。

本篇完結。
       
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