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是多情,也是無情之二十一(完)

 接續上一篇,華容昭約了和遊子身一起吃晚飯。

我明天就要離開這間公司了,子身,你願意到富可財團下的公司工作嗎?華容昭問道。

不了,我還是想留在這家公司,待這麼久也有感情了,就不用麻煩妳費心了!遊子身回道。

若你是擔心空降的問題,可以選擇由公司基層做起。相信我父親願意從頭栽培你,畢竟要作為集團的將來繼承人...

容昭!遊子身打斷了她的說話。謝謝妳對我的抬愛,但是我...

是嗎?原來我被發卡了啊!華容昭淡淡的說。明天我不會進公司,會請管家來收拾我的私人物品。

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妳,但我們真的不適合,遊子身嘗試用最誠懇的語氣說著。

適不適合不是你說了就算,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!雖然被拒絕,華容昭仍然給了他一個甜甜的微笑,彷彿他們還還預約了好幾家餐廳要一起去吃一樣。


半個月後月球,夢境山。

寶兔兔跟夢綺羅說了遊子身和秦妍妍開始交往的事,夢綺羅聽了感到很欣慰,雖然她仍在面壁思過中,哪裡都不能去。

當初秦妍妍說她喜歡遊子身,於是我用流水無情的暱稱透過網路去接觸遊子身。結果到一半就被師父處罰了,幸好後來陰錯陽差,他們兩人還是在一起了,這樣就好!


本篇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