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是多情,也是無情之十六

 接續上一篇,晚上準時上線的遊子身,依然沒有看到流水無情上線,現在陪他聊天的,就只有小蘋果。

身上衣:小蘋果,現在我有感情問題。

小蘋果:打公會戰或戰場什麼的人家可以幫你,但感情問題我就沒辦法了,畢竟人家只是小學生。

身上衣:現在流水無情不在,只好麻煩妳充當一下愛情軍師了。

小蘋果:既然你這樣持誠心誠意,那我就勉為其難吧!有成功的話要請我吃飯飯,人家喜歡吃鴨肉粥配大黃瓜片。

身上衣:沒問題!到時我叫外送到妳家去!事情是這樣,有一位華...是A小姐,和一位秦...B小姐,我都有一點喜歡,不知道如何抉擇是好?

小蘋果:B小姐是姓秦嗎?叫秦什麼?你確定她們兩個也都喜歡你?身上衣哥哥,你也太往臉上貼金了吧!

身上衣:那個秦...B小姐其實是我公司的主管啦!但她年紀只大我一些些,重點是跟她相處很愉快。另外的A小姐,年紀比我小,我們一起出去吃過幾次飯。

小蘋果:居然是那個秦...,居然是啊!喔不,那哥哥你比較喜歡哪一位?

身上衣: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,所以才需要妳這個軍師啊!幫我給點建議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