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是多情,也是無情之十九

接續上一篇,那又如何!我又不喜歡你,坐在位子上的華容昭淡淡的說,心情一點也沒受到影響。

碰!雷雕猛一拍桌子:那妳為何要收我送妳的花,要跟我一起出去吃飯!

秦妍妍見狀一個箭步衝上前,對著雷雕說道:雷經理!請你自重,這裡是公司,不是你大聲罵人的地方!容昭是我部門的員工,你有什麼事,衝著我來好了!

這時的華容昭心思卻不在爭吵的兩人身上,她看到遊子身也來到櫃臺,便給了他一個甜甜的微笑。

盛怒中的雷雕看到這個情景,以為她是在嘲笑自己,便口不擇言的說道:好個華容昭,敢不把我放在眼裡,明天妳就不用來上班了!

秦妍妍回道:她是我部門的,雷經理你憑什麼逼她辭職?不要欺人太甚了!

就憑我為公司創下新高的營業額!小小的行政部門,能為公司增加營收嗎?雷雕高傲的說道。

秦姐,別再說了!雷雕說明天不來上班,那就這樣吧!

不行!我要將此事稟告董事長知悉!秦妍妍怎樣也忍不下這口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